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处级退休干部“我看新北京一日游”参观活动

时间:2016-05-09【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石景山区老干部局 作者:

  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于4月27日—28日组织开展以“展示阳光心态、畅谈发展变化”为主题的参观活动,全区300余位处级退休干部前往昌平区草莓博览园,参观2016年北京农业嘉年华,体验智慧农业、引领美好生活。

  本届农业嘉年华活动以“三馆两园一带一谷”七大板块为核心,共有20项特色主题活动、200项互动体验,让退休干部切身感受了一场全新的都市现代农业嘉年华。本次参观活动是石景山区推动北京市离退休干部2016年“讲传统、看变化、话改革、助发展”主题活动的系列举措之一,我区广大离退休干部坚持以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为价值取向,以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优势作用、传承党的优良传统、畅谈首都经济社会发展新成果,为我区高端绿色发展增添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