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部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市老干部局举办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时间:2016-05-09【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石景山区老干部局 作者:

  5月4日至6日,石景山区11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和社区党建指导员参加北京市第6期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市老干部局副局长宋永健作开班动员,中央党校党建部教授陈述以“学习党的章程,做合格党员”为题作了专题报告,市委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胡雪峰为参会离退休干部解读了北京市“十三五”规划,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强就加强全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作了专题辅导。本次培训班上,北京市老干部宣讲团进行了2016年度首场报告,10位来自我市不同岗位的离退休干部讲述了自己平凡而又精彩的退休生活。我区参会老同志针对如何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和我区离退休干部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讨论。老同志们表示要将本次学习的重要精神传达给支部和社区的每位党员,结合各支部的实际情况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把学习成果应用到实践中去,为石景山区高端绿色发展献计出力,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