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学习贯彻“两学一做”工作会精神

时间:2016-05-06【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石景山区老干部局 作者:

  4月29日,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全体机关党员认真贯彻学习区委“两学一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5月3日又召开了老干部局党总支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议,认真研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并提出了四项措施。一是强化组织保障,成立由局长担任组长、班子成员和各科科长分工负责的工作小组,下设办公室和工作组。二是不折不扣落实文件,区分层次,分别制定机关党员和离退休干部党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三是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创新学习教育形式,做出具体化、精准化安排,提升学习效果。四是层层压实责任,总支要对所辖党支部进行全覆盖,党支部要切实担负起从严教育管理党员的主体责任,确保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

  老干部局党总支书记王宏芬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和会议精神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增强全体党员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要精心组织,统筹谋划,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三是要压实责任,领导带头,主动肩负起主体责任,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四是突出重点,注重方法,做到学有特色、做有实效。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活基层党组织和离退休党员活力,夯实党执政的基层基础,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