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6-04-26【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石景山区老干部局 作者:

  今年是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弘扬革命英烈的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4月25日,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举办“学前辈精神 向党旗宣誓”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平西情报交通联络站纪念馆举行,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平西情报交通联络站旧址,一幅幅老照片和一段段纪实文字再现了战争时期革命前辈在隐蔽战线上为民族独立、祖国解放和人民幸福,不畏艰险,不怕流血牺牲的英雄事迹,激发了党员的爱国热情;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表示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随后来自石景山区“京华英雄”宣讲团的两位宣讲员为大家进行了宣讲,讲述了石景山区两位抗战老战士的革命事迹。

  通过参观学习活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历史使命和优良作风,学习了老党员老前辈在革命战争时期机智勇敢、不畏困难的共产党员精神,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石景山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李纪文同志最后强调,战争时期的革命前辈就是我们今天服务的对象,作为老干部工作者,更应该时刻牢记革命前辈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在石景山老干部局党总支的带领下,时刻以做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老干部事业和石景山区高端绿色发展做出新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