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老干部宣讲团张绍先同志作廉洁自律反腐败宣讲

时间:2016-04-21【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石景山区老干部局 作者:

  4月19日,石景山区气象局邀请区委原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绍先同志作廉洁自律反腐败宣讲。张绍先同志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通过回顾战争时期、建国初期、改革开放以来的一个个反腐倡廉案例和一组组惊人的数据,向大家展示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反腐败的决心和力度。张绍先同志强调:“减少腐败的存量就要坚持高压反腐,同时控制腐败的增量就要建立健全机制体制。要思想建党和制度建党相结合,让所有党员干部职不想腐,不能腐,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本次宣讲活动拉开了区老干部宣讲团义务宣讲活动的序幕。

  石景山区老干部宣讲团于2013年成立,现有团员13人,分别由原区、处两级退休干部组成。他们曾长期在不同岗位担任领导职务,具有丰富的工作经历、实践经验和扎实的思想政治理论基础。退休后他们仍然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不遗余力,积极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3月中旬通过政务网、《石景山报》、老干部局公共微信号等媒体发布面向全区各单位开展义务宣讲活动。通知发布后,第一时间接到区气象局、八角街道杨北社区等单位的邀请。宣讲团成员表示:“只要单位有需要,我们就会精心准备,把正能量传递下去。”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