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举办区直机关处级退休干部培训班

时间:2016-08-22【字号 超大    来源: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传达并落实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精神,结合我区离退休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石景山区老干部局于8月17-19日组织区直机关处级退休干部培训班,共50余名退休干部参加。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宏芬作开班动员并讲话。
 
 
  培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并观看了微电影《红色气质》、我区“八个高端体系”规划宣传片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歧途》,另外,本次培训班还特地邀请了我区老干部宣讲团成员陈国华和曹荣恒两位老领导分别围绕石景山区历史文化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大家宣讲授课,他们精彩的宣讲令参训人员交口称赞,引起强烈共鸣。
 
 
  此次培训使老同志对新形势下的老干部工作有更清晰的了解,认为,通过系统学习[2016]3号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使他们获益匪浅,宣讲团两位老领导的现身说法更是激励了他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信念。作为政治优势、专业优势和经验优势明显的退休领导干部,更要积极参与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参与到服务社会的各项工作中,自觉发挥优势作用,教育和鼓舞下一代,传承红色基因,用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推动高端绿色石景山的建设做出新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