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谈新变化 展望十九大--石景山区举办局职退休干部培训班

时间:2017-09-22【字号 超大    来源: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9月18日至20日,石景山区组织主题为“畅谈新变化 展望十九大”局职退休干部培训班,安排了理论讲座、重要文件学习研讨、参观区域建设成果等内容,目的是让老同志了解区情发展,沟通思想,为区域发展征求意见,凝聚智慧力量。
 
 
  培训班邀请了中央党校党建部副教授张弛为老同志解读“7.26”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张教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国情发展解读了我们党要明确宣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系列问题。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弘扬社会正能量,迎接美好的明天。
  在培训中老同志们集中学习了蔡奇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牛青山同志在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的讲话和文献同志在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对全市、全区上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做了全面了解。
 
 
  培训班组织老同志们参观了位于京西商务中心的北京“侨梦苑” 实地了解我区与华侨华人融合发展的优势平台,参观了石景山区市民冰雪中心(启迪冰雪体育中心),了解冬季体育运动特色先行区建设情况,结合2022年冬奥会推动市民冰雪运动发展状况。
 
 
  通过此次培训,老同志切身体会到十八大以来我区的发展变化,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将不断加强离退休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强化教育管理,引领全区离退休干部发挥正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