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召开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培训班

时间:2017-11-17【字号 超大    来源: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1月15日-17日,石景山区组织全区退休干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培训班。培训班邀请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刘志伟,为全区退休干部作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报告细致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的重要内涵,系统分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依据和实践来源。刘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脉络清晰、生动精彩、振奋人心,得到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报告会后,为进一步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十九大精神,老干部们开展分组座谈,深入交流在研读学习材料、参加辅导报告中收获的感想体会。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心情激动,纷纷表示在培训班上的学习交流为今后如何更好地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提供了新思路,作为离退休干部党员,要身体力行,通过开展正能量宣讲、老党员先锋队“老街坊”志愿活动和教育下一代等活动,彰显新面貌,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推动我区全面兴起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
 
第一组
 
第二组
 
第三组
 
第四组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