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老干部大学民俗文化分校创新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1【字号 超大    来源: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石景山区老干部(老年)大学五里屯民俗文化分校创新形式,在每次课程开始前增加“解读十九大报告精神”环节,帮助党员群众增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理解。
  老干部(老年)大学五里屯民俗文化分校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传统文化课程,为老同志们提供学习实践平台,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弘扬传统文化精髓。目前已有多位曲艺表演艺术家走进大学,宣讲十九大精神,讲授中国传统民俗文化。
  新时代书写新篇章,新蓝图展现新作为。增加“解读十九大报告精神”特殊环节的举措受到老同志们一致好评,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持以创新发展理念做好文化传承,为推动中国传统文化保护工作贡献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