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全面贯彻落实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时间:2017-12-07【字号 超大    来源: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2月4日,按照区委要求,老干部局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视频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会后,根据局领导班子的安排,又及时采取中心组学习、专题会研究、对照问题进行自查、召开全体会集中学习等方式,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专题研究并做好对标检查工作。
  一是中心组通过再学习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会后领导班子立即召开会议对大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研究。通过再传达、再学习、再讨论、再研究,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班子成员进一步认识到,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生命线”的定位和认识,让我们进一步强烈的感受到区委全面从严治党和严格正风肃纪的坚定决心,再次敲响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警钟。通报的问题在我们身边客观存在,而且长期存在,其根本原因是我们的思想认识不足,此次情况通报教训深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重道远,作为领导干部必须以持之以恒不放松的坚强信念扛起党风可廉政建设责任。
  二是班子会专题研究逐一对标检查。班子对照警示大会上指出的目前全区存在的政治站位不高、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要求落实不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突出问题,与我们正在开展的党风廉政自查工作相结合,认真查摆了老干部局在机关作风建设、严格管理、制度落实、干部教育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班子会研究决定,领导干部要带好头,率先垂范,坚决把思想统一到区委的要求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去。坚持问题导向,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要强担当、强落实,进一步完善制度体系,以制度管事管人。
  二、全面传达警示大会精神,让党风廉政意识在全体干部思想上落地生根。
  班子会后,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通报了北京农产品中央批发市场管委会党委违规案例和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传达了区委书记牛青山在警示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并对全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自查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悟,严格落实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和四个意识,彻底杜绝我们工作之中存在的与己无关,下紧上松,作风不实,懒政怠政现象。切实做到在改革创新上有新突破,在制度规范上有新突破,在层层落实主体责任上有新突破,在把握“四种形态”上有新突破,在强化监督上有新突破,在执纪审查上有新突破,为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高端绿色的发展生态做出新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