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举办局级退休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时间:2018-04-25【字号 超大    来源: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4月18日至20日,石景山区组织题为“学习十九大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局职退休干部专题研讨班,安排了理论讲座、党性教育、重要文件学习研讨、参观红色影片展等内容,旨在让老同志加强学习,统一思想,充分发挥正能量。
 
 
  研讨班组织观看了北京市纪委正风肃纪教育片,强化廉洁意识,加强党性教育;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组织老同志研读《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展逻辑研究》一书;邀请了对外经贸大学中文学院教授为老同志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当前国际形势下中美贸易战等内容;参观了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红色影片展。
 
 
  培训中老同志们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精神、北京市老干部工作会精神,并结合各自在老党员先锋队、老干部自管组织、居住社区开展理论学习和活动的具体情况,讨论进一步践行十九大精神发挥离退休干部作用,为我区老干部工作建言献策。
 
 
  参加研讨的老同志们普遍表示,党的十九大对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全国“两会”刚刚落下帷幕,研讨班举办的恰逢其时,培训内容既有全国两会精神、国际形势专题辅导,又有经验交流理论研讨,思想境界和理论水平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培训学习着力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强化党员“四个意识”,让老同志们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