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廉洁奥运主题文化园抓实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18-06-11【字号 超大    来源: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和廉洁意识,6月7日,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全体人员来到廉洁奥运主题文化园进行廉政主题参观学习。
  全体人员在室外景区参观和体验了独特的廉洁文化。“阳光景区感受盛世奥运”、“奋斗景区回首建设历程”、“清风景区廉洁奥运教育”、“向上景区体会奥运辉煌”,展现了奥运历程,彰显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奥运精神,清风景区利用湿地“解毒、过滤、抗污染”的涵义,寓教于乐,使大家受到思想和心灵的净化,镌刻人生格言的十块镜石,寓意为官做人要达到的十种境界。
 
 
  在核心展区--廉洁奥运主题展馆内,大家系统地学习了解了廉洁奥运的重要成果。通过参观北京奥运会申办成功、筹建、赛事举办时间轴上的图片和实物,以及在讲解员的介绍下了解到,奥组委、奥监委和各级党委、政府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部署,认真履行职责,对奥运会筹办进行了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监督,确保了整个奥运筹办工作公开透明、规范有序、廉洁高效,创造了宝贵的廉洁奥运经验,实现了廉洁奥运的目标。通过展览让大家受启发、明底线、知敬畏,以更高的标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更严的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作为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本次参观,使全局机关干部职工学习到了廉洁奥运的办赛经验,同时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 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增强法纪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