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党总支直属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09【字号 超大    来源: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7月5日上午,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党总支直属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支部书记张绍先主持,张书记首先传达了区委老干部局党总支关于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活动的要求,鼓励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到主题征文、理论宣讲等活动中,共同庆祝党的生日。与会老同志围绕主题,结合自身体会,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经济建设和国防军事建设等各个方面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抒发对党的热爱。座谈结束后,老党员们高举右手,握紧拳头,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老同志们共同回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区委老干部局党总支书记王宏芬参加活动并向与会老同志传达北京市和区委关于新时期老干部工作的新特色、新要求,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情况下,积极发挥优势作用,传承红色基因。老同志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离退休干部党员,要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时刻提高政治识别力和政治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老党员力所能及的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