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欣苑模特队荣获“古城之春”艺术节模特大赛一等奖

时间:2018-07-09【字号 超大    来源: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7月5日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欣苑模特队在区第35届“古城之春”艺术节“炫动石景山、出彩中国”模特大赛中,在全区16支模特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出生在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人,都曾与我们的祖国一起经历了那样一段难忘岁月:年轻的共和国百废待兴,遭遇了国际封锁、国内自然灾害等。面对严峻的国际国内形势,伟大、勤劳纯朴的中国人民,没有被困难所吓倒,在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的带领下,不等不靠不奢求,勒紧裤腰带过日子,发扬愚公移山的精神,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冲破重重险阻,跨越道道难关,始终坚定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之路,谱写了一曲曲惊天地泣鬼神的壮丽诗篇,伟大的中华民族巨人一般屹立在世界东方,令世人瞩目、由衷的赞叹!
  为了讴歌这段历史,再现这段时代壮举,欣苑模特队编排了情景表演《路--曾经走过的岁月》。该节目把21名男女模特分成工、农、商、学、兵五个组别先后登场,他们穿着典型的时代服装,踩着熟悉而彰显身份的旋律,利用模特的肢体语言尽情的舞台表演,充分展示出那代人艰苦奋斗、百折不回、历尽千辛、无怨无悔的时代风采,节目最后是工农商学兵同台表演,寓意全国人民跟着党,我们走在大路上。中国人是伟大的,中华民族是不可战胜的,复兴之路虽然任重而道远,但只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就没有翻不过的山,越不过的岭,只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一定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