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离退休干部参加石景山区主题党日《红色家书》经典诵读活动

时间:2018-07-12【字号 超大    来源: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7月10日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欣苑模特队“我是一个兵”情景剧参加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建读物出版社、中国文联文艺志愿者服务中心、新华社中国新闻电视网、中共石景山区委组织部、宣传部、区文明办主办的“初心--石景山区主题党日活动暨《红色家书》经典诵读”活动的演出。
 
 
 
  《我是一个兵》情景剧作为压轴节目最后一个上场,节目中男女声朗诵、四位老将军、四组不同时期的人民军队造型、十六名男女模特,节目以鲜明的主题、新颖的编排、靓丽的服装、整齐的动作、独特的气质,演绎了广大共产党员的钢铁意志和共同的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参加这次“红色家书”诵读活动是一次特别有意义的党日活动,切切实实地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对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的追求,革命先辈舍生忘死为民族为后辈闯出一条生路,最终把祖国和人民从水深火热中拯救出来,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坚定的决心,投身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事业中,奋力谱写精彩绚丽的人生篇章。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