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八角街道社区老党员宣讲正能量

时间:2018-07-13【字号 超大    来源: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引导离退休老干部积极参与精神文明建设,石景山区八角街道组建社区老党员创城宣讲团。7月10日,宣讲团在黄南苑社区以“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石景山区解放70周年”宣讲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宣讲前,100余名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接受了党性教育和思想升华,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也拉开了活动序幕。
 
 
  本次宣讲的5名老党员是街道创城宣讲团的的优秀代表。八角南路社区党员官庆培为大家讲述自己手抄党章以及退休后如何用自己的相机记录社区点点滴滴变化的故事;黄南苑社区党员冷传英讲述了一个18岁被评为北京市劳动模范、三八红旗手,19岁入党、有着50余年党龄的社区老党员郑德芝的故事;杨北社区87岁老党员谢桂祥、地铁家园社区老党员胡玉成、杨南社区老党员郭婧燕,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讲述了几十年来石景山所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迁,把在座聆听的党员又带回了当初参加工作建设石景山区的那个年代。
 
 
  精彩的宣讲,让一个个生动的“小故事”,传播着大大的“正能量”,大家畅谈初心和使命,为新时代的成就点赞。社区老党员创城宣讲团秉承初心使命,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引导社区老党员、“老街坊”在参与城市治理、助力绿色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开创我区高端绿色崛起新局面,努力成为首都改革发展中“一枝独秀”做出积极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