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遗进社区石景山区老党员、老街坊开展文化活动

时间:2018-07-27【字号 超大    来源: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近日,石景山区公园北社区举办了一场非遗进社区老党员老街坊泥塑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非遗传承人泥人张的后代张文涛老师来进行授课和指导,授课过程中全场鸦雀无声,每个人都认真地听老师讲课,担心落下一点点细节。在捏制泥塑的过程中,张老师耐心的指导,有的人捏不好,就手把手地教授。每一位老党员、老街坊都学得有模有样,捏出的泥塑各具特色,得到了张老师的高度评价。活动获得了社区老党员、老街坊们的一致好评,大家通过捏泥塑,既锻炼了动手能力,也愉悦了身心,度过了一上午的轻松时光。
 
 
  杨庄北区第二社区为进一步贯彻十九大精神,增强社区老干部党性修养,组织社区党员、老干部开展了廉政传统文化进社区-廉政折扇制作活动。通过活动,党员不仅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物品折扇的各项知识,还学习了中国传统的廉政文化。通过活动党员纷纷表示提高了廉政知识和传统文化,要把学到知识为社区各项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