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加强暑假期间“四风”问题监督检查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08-06【字号 超大    来源: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根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市纪委市监委、区纪委区监委关于加强暑假期间“四风”问题监督检查的部署要求,8月3日上午,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对加强暑假期间“四风”问题监督检查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原文传达了区纪委区监委第三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下发的《关于加强暑假期间“四风”问题监督检查的通知》,并结合区委老干部局工作实际在走访慰问、困难离退休干部帮扶、公车使用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局长王宏芬同志结合区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对加强暑假期间“四风”问题监督检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严格按照《通知》精神和老干部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好各项工作。二是加强教育监督。主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切实担负起监督责任,对重点工作、重点岗位开展监督检查和教育提醒,杜绝“四风”问题的发生。三是助力中心工作。全局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工作部署中,为我区高端绿色发展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助力。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