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邮票记述改革开放40年巨变

时间:2018-11-15【字号 超大    来源: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1月2日,石景山区鲁谷社区七星园北社区七星文化茶座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邮票展”主题活动,通过邮票展览、讲座、播放幻灯片三种形式相结合通过一张张小小的邮票向居民们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的变化。
 
 
  在邮票展览中,石景山区集邮协会带来了9块介绍各类邮票的展板,共千余枚反映党的十九大、改革开放和我国政治、经济、文化、军事、科技成果等方面的邮票,真可谓琳琅满目、精彩纷呈,吸引居民驻足观看,细细品味。
  石景山区集邮协会会长李成申在讲座中,通过幻灯片播放了一些反映改革开放成果的邮票,进行邮票内涵讲解。小岗村按手印、深圳特区、海南特区、浦东新区以及三峡工程、航天成果、高铁建设港珠澳大桥等邮票让大家体会深刻。
 
 
  活动中,石景山区集邮协会还向参加活动的近50名居民赠送了协会自己设计的“石景山纪念改革开放集邮展览”的明信片。
  活动结束后不少居民反映,今天的展示活动形式直观,通过欣赏小小的邮票,看到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的巨大成果,很受鼓舞,更加坚定了我们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增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心。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