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老干部宣讲工作扎实推进

时间:2018-12-26【字号 超大    来源: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更好地开展老干部宣讲工作、发挥好品牌效应,12月25日,石景山区老干部宣讲团总结2018年度宣讲工作,并对2019年宣讲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2018年,石景山区老干部宣讲团的各位老同志不为名,不图利,克服困难,不畏酷暑,多次召开研讨交流座谈会,集体研究修改宣讲稿件,每位宣讲员的稿件经几易其稿,日臻完善。一年来,以“定点推送”的方式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军营、进企业宣讲40余场,受到了广大党员和居民群众的广泛欢迎和热情赞誉。会上,老同志们在总结宣讲效果、体会及感想的基础上,对谋篇布局2019年宣讲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老干部宣讲团团长曹荣恒总结指出,要充分利用好老干部宣讲团这一再学习、再提高、再宣传的平台,坚持走精品化路线,让爱学习的讲理论、让有奉献的讲实践,以讲故事的形式,扎根社区、面向群众,宣讲出石景山特色。2019年老干部宣讲团将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继续发挥好老干部宣讲团的品牌效应,扎实开展好各类宣讲活动,传播好老干部声音、传递社会正能量,为石景山区“高端提升、绿色崛起”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赵立辉与老同志共同研讨。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