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委书记于长辉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时间:2019-01-23【字号 超大    来源: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1日上午,石景山区委书记于长辉走访看望了我区退休老同志张燕生和荣华,代表区四套班子向他们致以问候和美好祝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晋秋红一同走访,区委办公室主任杜涛,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宏芬陪同走访。
 
 
  于长辉同志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向他们介绍了我区经济发展和各项事业建设情况,并对老同志关心、支持全区发展建设表示衷心感谢。两位老同志对过去一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区委、区政府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于长辉同志表示,石景山区发展成绩的取得,与老领导过去打下的良好基础密不可分,凝聚着老同志的智慧和汗水,希望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参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共同把石景山区建设地更加美好。
 
 
  他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切实把老干部队伍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落实好,积极搭建平台载体,引导老同志发挥优势和作用,进一步彰显老干部工作价值,满腔热忱地服务好老同志,让他们安享晚年、生活幸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