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福字为老干部贺寿 书春联为老干部增福--石景山区“金猪贺岁迎新年”春联展暨“军地联合庆新春”笔会

时间:2019-01-23【字号 超大    来源: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月22日,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石景山区老干部大学八大处军营分校8位老将军和区里的老领导及石景山区老年书画研究会的30名书法家为我区离退休干部专场举办了“金猪贺岁迎新年”春联展及“军地联合庆新春”笔会。
 
 
  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老干部大学八大处军营分校及老年书画研究会的领导在开幕式上分别致辞,并为高龄离退休老同志赠送福字。笔会现场,各位老将军、书法家和石景山区老年书画研究会的会员们现场挥毫泼墨,书写了200余幅春联和福字,为老干部们送福增寿。
 
 
  此次活动展出春联500余副,福字500余幅。百余名老干部参与活动,北京市委老干部局《晚晴》栏目组对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