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学习传达区委党务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9-02-26【字号 超大    来源:石景山委老干部局 作者:
  
  2月25日,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全体人员传达学习区委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区委书记于长辉讲话精神做出了相关部署。
  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党总支书记王宏芬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党建工作的新形势,统一思想认识,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人,认真深入学习,坚决贯彻落实。二是要精准对标会议主要任务,强化措施,加强督导,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抓好落实,确保任务落到实处。三是要统筹兼顾,全面落实责任。持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机关党支部深入推进规范化建设,严格落实相关学习制度,认真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相关要求,切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坚持把作风建设放到重要位置,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氛围,下大力度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好党建工作制度建设。四是坚持以上率下,领导干部带头履行党建责任,不断凝聚党建工作合力,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