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行安到老干部局调研

时间:2019-05-23【字号 超大    来源: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5月21日,石景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行安来到老干部局调研。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崔乐陪同调研。

 

 

  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唐行安参观了正在展出的党风廉政建设主题书画展,他驻足在作品前认真观赏,赞叹老同志们扎实的书画功底和深厚的艺术底蕴,他认为书画展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崇廉倡廉、拒腐防变的意识,对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具有深远的现实意义。

 

 

  随后,唐行安到活动室看望了正在参加活动的老同志,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石景山区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同志们感谢组织的关心,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全区各项事业发展。

 

 

  到石景山区工作后,唐行安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多次参加老干部活动,并将老干部局作为基层调研的第一站,在听取了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宏芬关于我区老干部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对我区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新时期老干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的服务管理工作。多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老干部,落实好各项待遇,尽心尽力为老干部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把工作做到老干部心坎上,更好满足他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二是要用全局眼光谋划老干部工作,按照区域化老干部工作思路加强队伍建设。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主动作为、统筹安排、整体推进,形成工作合力。将老干部工作融入全区党建大格局,抓好老干部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放大辐射带动作用,影响带动好更多老同志,在指导基层、发动群众上发挥优势作用。三是要切实提升老干部工作满意度,以此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尺。结合2018年北京市离退休干部满意度调查结果,对标对表,查找工作短板和薄弱环节,督促加压,制定改进措施,解决实际问题,提升整体满意度。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