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政协主席吴克瑞参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书画作品展

时间:2019-05-23【字号 超大    来源: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5月17日,石景山区政协主席吴克瑞到石景山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参观石景山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书画作品展。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宏芬,区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乔守恂陪同参观。

 

 

  吴克瑞同志认真听取了关于本次党风廉政建设主题书画作品展的情况介绍,并仔细观摩每一幅作品,他表示,本次书画展主题突出、意义深刻,是各位老领导、老将军发挥优势、弘扬精神、传递能量的生动实践,老干部工作部门要加强政治引领,强化使命担当,提升服务水平,激励更多的老同志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为了支持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和老干部工作,吴克瑞同志为本次展览专题创作了书法作品。

  参观结束后,吴克瑞同志还看望了正在参加活动离退休干部,亲切的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