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2-06【字号 超大    来源: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2月5日,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副局长李纪文向党员汇报学习体会。
  李纪文同志对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进行了阐述和解读,重点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历史阶段和显著优势。同时,他就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思践悟,务求学以致用,将其转化为推动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要充分认清老干部工作价值,强化工作职责和担当,主动把老干部工作融入全区党建工作大局,融入首都经济社会建设大局,融入老龄事业发展大局;三是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坚持精准服务,严格落实待遇,注重人文关怀,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夯实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理论基础和坚定信念。区委老干部局将以这次集中学习为契机,持续抓好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全力推动我区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李纪文同志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部署。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