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15【字号 超大    来源: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月13日下午,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区委老干部局局长王宏芬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中央、市委和区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取得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五个方面对区委老干部局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系统总结。王宏芬同志指出,区委老干部局在区委的坚强领导和第三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密联系老干部工作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有机融入“四个专题”,周密部署、统筹推进,主题教育起步迅速、推进有序、氛围浓厚、特色突出,取得了良好成效。 
  王宏芬同志就贯彻中央、市委和区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把主题教育的成效成果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党员要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抓纪律作风,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从小事做起,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做好顶层设计,提前谋划,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预见性,做到忙中有序,忙而不乱。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