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时间:2020-12-14【字号 超大    来源: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发挥好局级退休干部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先学一步,学深一步的带头领学作用、对年轻干部的"传帮带"作用。12月7日上午,区委老干部局邀请到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晓强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晓强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为未来5年乃至15年中国的发展描绘出宏伟蓝图。这是在伟大祖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逐梦未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为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机关干部必须要加强学习,提升综合素养;增强才干,提高工作技能;补齐短板,抓住机遇,提高竞争力。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宏芬在总结时对机关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对标对表。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高水平谋划好2021年工作。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要着眼大局大势,引领离退休干部助力冬奥、造势冬奥,做好建党100周年的迎接工作。三是强化作风建设。打造一个共同成长的团队,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提升机关干部管理能力、工作能力和服务能力,用心用情、精准细致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不断开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新局面,为高水平建设首都城市西大门作出积极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