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委常委会研究部署老干部工作

时间:2021-02-19【字号 超大    来源: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近期,石景山区召开十二届区委常委会,会上听取了石景山区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考核情况的汇报。

  区委书记常卫对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考核工作,推动老干部工作领导责任制的落实提出要求。一是要"严"字当头,加强领导。各级党委(党组)要严格落实老干部工作领导责任,坚持领导干部带头抓,实现工作任务清单化,切实做好本单位老干部工作。二是要突出重点,整合资源。结合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鼓励和引导更多离退休干部主动参与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为"十四五"开好局献计出力。三是要重视结果运用,抓好整改。各部门要主动认领在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好"后半篇文章",推动全区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