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8-30【字号 超大    来源: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自2021年4月起,石景山区委第三巡察组对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开展了为期近2个多月的巡察工作。8月10日,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委老干部局情况反馈会,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宋平反馈巡察情况并提出巡察整改意见。

 

  按照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要求,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第一时间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专题研究巡察整改工作,领导班子成员主动认领巡察反馈的问题,明确巡察整改责任,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确定整改时限。

 

  8月24日,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石景山区纪委区监委第三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保英列席会议。会议由石景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宏芬主持。
  会上,王宏芬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围绕巡察反馈的3个方面,17项具体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紧密结合巡察反馈意见和个人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最后,王宏芬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总结发言,并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增强政治自觉。要深刻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优良的作风、最严明的纪律,坚定不移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二是明确目标,抓好整改工作。局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根据本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制定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班子成员要切实发挥以上率下作用,加强督促监督检查,坚决落实整改任务,不断巩固整改成果。三是总结经验教训,建立长效机制。要深入查找剖析问题产生原因,弥补工作漏洞,打牢工作基础,增强制度的严肃性和约束力,持续加强领导班子队伍建设和老干部工作队伍作风建设,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四是提质增效,做好成果转化。要以巡察整改工作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主动找差距、补短板。要把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以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把巡察整改转化为工作发展的动力,推动石景山区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