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门不隔爱 暖心送关怀--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中秋国庆之际走访慰问住院老干部

时间:2021-09-26【字号 超大    来源: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区委老干部局走访看望生病住院的老干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下,医院对外来探视管控十分严格,本次走访慰问采用无接触形式,老干部局工作人员将精心挑选的慰问品送到住院楼门口,由于部分老干部长期卧床,慰问品只能由家属或者护工在门口代领。特殊时期,区委老干部局以特殊的形式将组织的关怀送到这群特殊的老干部身边。

  疫情阻隔,虽然不能到老干部病床前,但区委区政府对他们的关怀从未缺席,区委老干部局不折不扣落实生病住院走访制度,坚持每月探视长期住院的老干部,平均每年到医院看望老干部约300人次。

  下一步,区委老干部局将继续秉持精准服务理念,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老干部,将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一人一策”和退休干部精准服务落到实处,为他们提供精准化、个性化、多样化、亲情化的服务,不断提高老干部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让老干部切实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温暖。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