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关工委赴京源学校参观调研

时间:2021-11-02【字号 超大    来源: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近期,石景山关工委副主任贺启公、秘书长宋鹏赴京源学校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深入了解京源学校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精神文明建设以及助力冬奥文化活动情况。京源学校校长白宏宽、金帆京剧团相关人员参与调研。

  为了突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调研组与校方结合学生的需求和特点,重点围绕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一是如何充分利用和发挥“五老”资源优势,以作宣讲报告、参与离队建团仪式的方式引领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二是如何依托军地融合发展,推动《长征组歌》进校园,带动青少年弘扬长征精神。三是如何搭建平台,通过资源整合、融合发展,加强青少年红色文化、传统文化建设。

  白宏宽校长对区关工委的大力支持表达感谢,并表示今后将加强合作,与区关工委共同围绕“立德树人”的育人目标,推动青少年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