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2-24【字号 超大    来源: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2月21日,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2022年各项工作:

  一是要提高认识,统筹谋划。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工作、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区委工作要求,准确认识和把握老干部工作的新形势新使命,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高水平、全方面、多维度谋划2022年老干部工作,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的基础。

  二是要突出重点,真抓实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着力围绕《石景山区2022年老干部工作要点》中“五个方面工作安排”和“16项工作要求”,在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发挥优势作用、不断提升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水平、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信息化、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体制机制系统化等方面求真务实,提质增效,积极为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石景山经验。

  三是要建强队伍,担当使命。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举办“双先”事迹报告会和“我为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献一策”等活动,激发广大老干部工作者实干奋进、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健全完善教育培训机制,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专业能力,打造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过硬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