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迅速传达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

时间:2022-04-14【字号 超大    来源: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后,石景山区委书记常卫,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利军第一时间作出批示,要求组织学习贯彻落实。4月13日上午,石景山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科长会,深入学习《意见》精神和区领导批示要求。

 

 

  会议认为,5个方面13项具体意见,是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政策依据和行动指南,为破解新时期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难题指明了前进方向、夯实了制度基础。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宏芬强调,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内容,是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重要保证。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意见》精神,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老干部工作者深入学、老干部普遍学,聚焦《意见》部署安排,结合北京市要求和我区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增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时代性、针对性、时效性,持续推进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