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离退休干部工委组建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时间:2016-06-21【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顺义区老干部局 作者:

  6月21日,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顺义区门球协会组建了门球协会离退休干部临时党支部,共有党员168名。本次活动,将顺义区离退休干部工委的组建工作正式拉开序幕,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组建大会上,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并配发了党章及新党章学习读本。借此契机,临时党支部开展了第一次活动,举办了2016年顺义区门协党员门球赛。顺义区老干部局根据上级要求,结合顺义党建发展的实际,确定了临时党支部“四个不、 三个要”的组建模式。“四个不”为:党员不转组织关系;不收取党费,党费上缴到组织关系所在地;不发展党员;不负责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三个要”为:要按上级要求组织学习活动,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要引导协会、团体组织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引导党员根据自身特点在社会发挥正能量。顺义区离退休干部临时党支部的组建模式既符合顺义党建发展的要求,又创新了老干部工作方式。

  目前,顺义区已经组建了活动中心离退休干部临时党支部和老年大学离退休干部临时党支部,共下设94个党小组,离退休干部党员达到927名。

 

 

相关新闻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