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委老干部局举办“京津冀一体化”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2017-07-07【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日前,顺义区老干部局“迎七一”系列活动--“京津冀一体化”专题辅导报告会在顺义区委老干部局报告厅举行。会议邀请首都师范大学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松林主讲,广大离退休干部踊跃参加,会场座无虚席。
  会上,李教授引经据典慷慨激昂,从国际形势、中国国情及北京与周边城市定位,多角度分析了“京津冀一体化”的时代背景及必要性,并对于中央设立雄安新区进行了重点解读。老干部纷纷表示,举办这样的专题报告会,对于自己深入理解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自身实际为京津冀协同发展贡献力量拓宽了视野,提供了思路。自己会继续发挥优势作用,带头执行中央精神,宣传中央决策部署,做永远跟党走的先锋表率。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