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召开《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专题培训会

时间:2017-07-19【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按照北京市《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京组通〔2017〕18号)文件要求和全区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7月18日上午,顺义区委老干部局在局报告厅召开《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专题培训会。会议邀请北京市老干部局人事处处长、《实施意见》起草办公室成员周启柏为全区老干部工作者解读《实施意见》,全区各涉老单位老干部工作者、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等近300人参会。
 
 
  培训中,周启柏处长扎实的理论功底、深入浅出的讲解给参训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的授课既有对政策的解读,也有对工作的体悟,对《实施意见》从起草背景到具体内容进行了全面而透彻的讲解,重点突出、脉络清晰。
  培训结束后,大家反响热烈,普遍认为组织这样一次培训很及时、很有意义,切实解答了工作中的一些疑惑,加深了对《实施意见》的理解,对继续做好老干部工作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此次培训作为我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的又一重要举措,既是对前一阶段学习贯彻《实施意见》情况的再排查再梳理,也是深化和巩固成果,确保学习贯彻不留空白、不留死角的重要内容,将有效提升我区老干部工作者队伍和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的专业化水平,加快推进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推动文件精神落细落小落实。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