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老干部理论中心组参观军事博物馆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

时间:2017-09-13【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老干部看展览心情激动
 
  为了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9月12日,顺义区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干部理论中心组一行十余人前往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铭记光辉历史 开创强军伟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学习了解我国在国防和军队建设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展览以时间为脉络,突出展示诞生在战火中的人民军队走过90年史诗般的壮丽征程,精心设计了“在土地革命战争中诞生成长”“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等8个部分,展出照片1000多张、文物1600余件。
  90年筚路蓝缕,人民军队建立的丰功伟绩深深震撼着老党员老干部的心。大家沉浸其中,被人民军队各个历史阶段形成的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等深深地感染着,不由得边参观边交流心得体会。
 
老干部兴致勃勃参观
 
  大家看了庆祝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备受鼓舞和激励。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回顾历史,党领导人民军队走过了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展望未来,人民军队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阔步迈进强国强军的崭新征程。今后大家将更好地继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充分展示出顺义老干部老党员“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精神风貌,永远牢记党的宗旨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