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老干部党校《时政大讲堂》开课啦

时间:2017-09-19【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9月19日,顺义区老干部党校开启《时政大讲堂》第一课,邀请区委党校刘峰老师,为大家解读“习近平党建思想”,刘老师结合实例和影视素材从十个方面阐述了习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观点,内容充实、信息量大,让老干部老党员不仅入耳,更是入心。
  《时政大讲堂》旨在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了解党的重要会议精神,增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把握,提高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时政大讲堂》邀请全国、全市和我区党校知名专家教授执教,每两周开设一次,学员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为固定学员,即全体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党小组长;一部分为随机学员,学员主要由老干部大学各专业学员组成,按计划轮流上课,每名学员每学期必须完成一次《时政大讲堂》学习任务。
  开设《时政大讲堂》是顺义区老干部党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全区“大党建”工作格局对离退休党员干部的内在要求,也是广大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负责人履行工作职责的迫切需要,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时事性、权威性,必将成为我区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的品牌项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