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风骨--赵长民、赵玉民“迎国庆 庆中秋”书画联展在顺义区委老干部局举办

时间:2017-09-30【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9月28日,由顺义区委老干部局主办、顺义区老干部书画协会承办的燕赵风骨--赵长民、赵玉民“迎国庆 庆中秋”书画联展在区委老干部局举办了简短的开幕仪式,区文化部门相关领导及50余名书画爱好者参加仪式并观看了展览。仪式上,区老干部局书画协会会长张朝星、区书法家协会会长贾文龙、参展人赵长民先后讲话发言。
 
 
  赵长民、赵玉民兄弟二人在艺术上各有所长,赵长民工于绘画,赵玉民则擅于书法,相得益彰,颇有情趣。两兄弟长期扎根基层生活的沃土,退休之后,对书画艺术更加孜孜以求,潜心艺术,博览群书,广交朋友。此次联展共展出二人近几年的书画力作50余幅。这些作品没有华丽的表面,但都很接地气。“行胜于言而成于思”,他们正处于艺术学习创作的高峰期,相信他们的艺术之路将越走越宽,越走越远……
 
 
  值此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欢度国庆、中秋佳节的日子里,二赵书画展的举办,为顺义区营造节日喜庆氛围,构建和谐社会,丰富百姓文化生活,增添了浓重而精彩的一笔。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