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金汉绿港社区离退休干部齐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时间:2017-10-20【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五年耕耘、砥砺奋进,金秋十月,我们迎来的不仅丰收的喜悦,更是在满满的成就感中,激发了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期待。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00,金汉绿港社区组织了社区离退休干部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目前,我国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这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意味着社会主义在中国焕发出强大生机活力并不断开辟发展新境界;意味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拓展了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的途径,为解决人类问题贡献了中国智慧、提供了中国方案。
  观看完开幕式,党员同志们畅所欲言,原顺义县副县长刘骥说:“我80多岁了,经历了中国被欺凌,浴血奋战站起来,改革开放富起来,现阶段奋发有为强起来,作为老同志,我特别高兴,看着从中央到社区干部都撸起袖子加油干,我就两个字”高兴“,相信中国共产党会把我们 国家建设的越来越好”。退休老干部赵红卫说:“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作为党员老干部,一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中国加油”!退休党员苏志芳说:“听完报告,心里暖暖的,就想说:党贴己心,党办实事,拥护我党,永跟党走”。
  此次组织集中观看开幕式活动,就连老干部支部党员82岁的刘骥同志和83岁的老伴李慧敏同志也冒雨前来社区参加直播观看。二老这种心系党政,关心国事的精神及表率作用令我们社区工作者肃然起敬,也用实际行动给我们上了一次无声的党课。社区工作者们纷纷表示,在今后要以老革命同志们为榜样,以实际行动做好社区各项服务和保障性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金汉绿港社区党支部
  2017.10.18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