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石园西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

时间:2017-10-20【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0月18日上午,顺义区石园西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退休老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的盛况,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
  在收看过程中,许多老党员一边听着报告,一边认真地在党员活动记录本上做笔记。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社区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能这样聚在一起共同观看党和国家的重要政治会议,感到十分欣喜,大家都坚持到了开幕会结束的一刻。会后,老干部们对习近平书记同志的报告进行了学习讨论,老干部党支部姚书记表示我们将继续传递红色基因,发挥余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65岁退休老干部刘继忠讲到:“听完十九大报告,我特别激动,虽然我人老了,但是我忠于共产党的红心不能老,我会认真学习十九大制定的方针政策,当好一名合格的宣传员!”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石园西区老干部党支部 
  2017年10月18日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