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开展“共话十九大 乐享重阳节”主题活动

时间:2017-10-30【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新时代,扬帆再起航;新思想,引领新征程。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恰逢重阳节前夕,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把新思想落到实处。顺义区各单位开展了“乐享重阳节 共话十九大”等多项主题活动。
  为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具体的实际工作当中去,为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送到在十九大期间站岗执勤的志愿者、尤其是老干部心中,胜利街道举办了“千名志愿者岗位一线过重阳”活动。辖区建北二社区72岁的老干部志愿者郭树茂参观了十九大书画、摄影、剪纸作品展后精神百倍地走上东风小学车站的执勤岗。他表示:“在重阳节之际能够收到领导和居民的问候与祝福,我上岗执勤的劲头更足了!我将继续发挥老干部的独特优势,为社区和居民服好务、站好岗。”
  牛栏山镇在文化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情聚秋日重阳,追忆峥嵘岁月”暨乐享重阳节共话十九大主题活动。镇域内离退休老干部、建国前及初期老党员代表、敬老爱老家庭等人员参加了活动。大家谈到刚刚闭幕的十九大,表示备受鼓舞,过去五年祖国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十分振奋人心。老同志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学习宣传党的方针政策,歌颂社区好人好事,力所能及地为社区多做贡献,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龙府花园社区举办了“弘扬孝顺文化 共建和谐家庭--欢庆十九大 龙府抒豪情”艺术家走进龙府社区爱心主题活动。活动现场,一幅幅“福寿”书法大字,还有剪纸艺术展览,为社区群众送上了赏心悦目的文化盛宴。
  光明街道滨河一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老同志开展“红歌献给党 九九重阳节”活动。活动中,党总支书记李玉春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随后马长旺同志表演了观看十九大后编写的小快板《中国进入新时代》,老同志们聚在一起共话十九大,乐享重阳节。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