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委老干部局举行离退休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首场宣讲会

时间:2017-11-28【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切实把广大离退休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11月27日,顺义区委老干部局举行离退休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首场宣讲会。
 
 
  老干部宣讲团成员由理论功底厚实、熟悉了解老干部、宣讲经验丰富的同志组成。为了做好此次宣讲,同志们克服困难、精心筹备,通过与宣讲对象反复沟通、多次召开碰头会议、最终形成宣讲文案、反复练习背诵,才得以使首场宣讲会如期而至、精彩呈献。《唱响主旋律 传递正能量》《顺义潮白河畔流动的“红马甲”》《闪光的红袖标》《做终身志愿者当一辈子宣传员》等入心入脑的宣讲,伴着老干部艺术团、潮白星火护河队、退休老干部服务社区的正能量故事,向大家娓娓道来。宣讲员们饱含深情的宣讲、感人至深的故事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名观众,会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带头学起来、动起来、讲起来,积极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此次主题宣讲会标志着全区离退休干部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全面启动。老干部宣讲团根据成员的不同特点,形成了十九大精神解读、党建指导、正能量宣讲、支部建设等不同特色的宣讲队伍。首场宣讲会后,老干部宣讲团将深入一线,陆续开展面对面交流、互动式宣讲、巡回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为我区建设“港城融合的国际航空中心核心区、创新引领的区域经济提升先行区、城乡协调的首都和谐宜居示范区”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坚强思想保障。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