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里仓一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举办“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集体生日会

时间:2017-12-27【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近日,顺义区石园街道五里仓一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举办“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老干部集体生日会,社区17位离退休老干部共同庆生。活动邀请街道包居领导高莹主任、社区党总支书记李敬、社区全体干部、80后义工社工作人员参加。
 
 
  活动现场,高莹主任致辞,向老干部们致以崇高的敬意,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随后为在座的老干部佩戴红色围巾,一同欣赏相声、红歌和评剧,其乐融融。
 
 
  这样的生日会社区每年都会举办,为老干部提供了一个老友重逢、互叙友情的机会,深受老干部的欢迎。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是党组织对老干部关心和照顾的具体体现。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跟党走,扎根社区,引导身边的人坚定理想信念,拥护党的领导,发挥好自身的模范作用,积极组织和引导广大退休干部们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