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老干部书画协会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8-01-18【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1月12日,顺义区老干部书画协会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协会主席团成员及各分会主席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副主席杨广杰主持。
  会议首先由协会办公室主任杨茂成汇报了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18年简要工作计划。2017年,协会在区委老干部局的领导下,积极发挥正能量,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下基层书春送福、举办了多场主题书画展、开展“每月一课”书画交流等,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大大提升了协会的影响力。
  会议最后由赵善陶副主席作总结性发言。他肯定了协会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今后还要努力提高自身技艺,组建一支拉得出去的队伍,深入基层,为老百姓创作书画精品,为顺义的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发挥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