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老年大学石园西区分校迎新春座谈会

时间:2018-01-18【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2018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1月9日,顺义区区老年大学石园西区分校举行一年一度的迎新春座谈会。简朴的会场里,气氛温馨,暖意融融,三十余名老师和学员欢聚一堂,共迎鸡年新春。老年大学班主任姚庆波代表居委会会围绕三个重点,抓好“三支”队伍建设,坚持办好第三课堂,拓展教学场地创新学习空间等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又展望了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
  石园西区居委会党总支书记丁宝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老年大学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在新的一年希望老年大学在老干部局的支持和关怀下,在石园街道的直接领导下,多举办各种有意义的活动,丰富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努力使他们心情更加舒畅、生活更加幸福,并向各位老师学员致以新春美好的祝福。
  座谈会上,学员们还当场诵读了自己创作的作品,一幅幅作品展现出了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座谈会后,老年大学全体师生合影留念,大家表示在新的一年将继续好好学习,取得优秀的好成绩,为打造书香型社区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