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聚一堂 乐享夕阳--龙府花园社区举办老年集体生日会

时间:2018-01-23【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春节前夕,北京市顺义区龙府花园社区和为老服务组织“红太阳”在社区活动室联合举办2018年一季度老年集体生日会,社区50位老寿星齐聚一堂。
  生日会在社区主任张红梅的生日祝福中开始,为老服务组织“红太阳”的志愿者们为老寿星们带来了歌曲《365个祝福》、快板《我的家乡》,拉丁舞等精彩节目。同时,老寿星们自己也参与其中、乐在其中。八旬老人黄仁焕深情朗诵了特意为生日会创作的诗歌,受到大家的喜爱。随后在切蛋糕许心愿环节中,社区志愿者贾淑玲代表全体老寿星们上台,许下心愿、吹熄蜡烛,共享生日的快乐。过生日的老干部们激动地说:“感谢社区,让我们过了一个热热闹闹、意义非凡的生日。今后,我们将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贡献余热,服务社区。”在欢乐的气氛中老寿星们齐聚一堂、乐享夕阳。活动最后,红太阳工作人员给老年人献上生日礼,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幸福绵长,在社区拥有欢乐、幸福的老年生活。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龙府花园社区始终把为老服务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定期为社区老人举办集体生日会,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增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感情,促进了社区的和谐。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