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河二区“一名党员一面旗”党员率先行健步走

时间:2018-04-25【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滨河二社区党总支组织辖区老干部、退休党员共计100余名参加“一名党员一面旗”党员率先行健步走。
  首先,在社区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再一次举起了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后,在社区党总支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党员们沿着既定的路线,迈着矫健的步伐,快步走在潮白河滨河段健康步道上,滨河二社区党总支充分利用健步走活动,开展爱河护河宣传,返程路上社区老干部一边走一边捡拾路边的白色垃圾。
  本次健步走活动旨在引领党员注重健康健身方式的同时,宣传、倡导科学生活理念,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广泛参与全民健身、积极投身体育锻炼的同时,打出党员旗帜、亮出党员身份。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