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农机服务中心积极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

时间:2018-04-25【字号 超大    来源:顺义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
  农机服务中心积极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一是召开专项会议部署2018年度老干部工作。会议传达了区委组织部、区老干部、区人保局等部门关于老干部工作的精神,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二是做好老干部体检服务工作。中心接到通知后,与全系统151名离退休老干部逐一联系,了解老干部的身体情况,询问他们是否参与体检,及时将统计表报送京顺医院后,知悉体检时间安排后再逐一通知到每一位老干部,无遗漏和未通知到的情况。三是做好老干部局组织的春季系列活动的服务工作。中心与19位处级离退休老干部逐一联系,告知活动的详细安排,征求每个人的参与意向,及时将统计表报送老干部局。四是做好为老干部祝寿。4月20日是中心离休干部胡存文93岁生日,当天,中心领导带领工作人员购买了礼品,到胡老的家中为其祝寿,通过详细交谈了解到胡老身体和精神情况都很好,生活上也不存在什么困难,胡老对区委、区老干部局对老干部的政策十分感动,对中心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